首页 > 迪拜酒店 > OkDubaiHolidays - 常春藤JBR公寓

OkDubaiHolidays - 常春藤JBR公寓(OkDubaiHolidays - Ivy JBR)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the walk street,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OkDubaiHolidays - Ivy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公寓位于迪拜,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公共海滩有2分钟的路程。热闹的周边地区坐落着许多咖啡馆和餐厅。 明亮的自助式公寓设有平面电视、阳台和设施完善的厨房,提供享有迪拜码头(Dubai Marina)全景的大窗户。浴室也配有大窗户和浴缸。 公寓的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杂货递送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OkDubaiHolidays - Ivy JBR公寓距离迪拜码头长廊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 island)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