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棕榈岛别墅

棕榈岛别墅(Palm Jumeirah Villa)

Palm Jumeirah,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Palm Jumeirah Villa, Dubai, UAE酒店位于迪拜,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1个私人海滩区。这间自助式度假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迪拜互联网城站(Dubai Internet City Station)有5公里。 住宿设有1台平面电视、空调和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还配备了淋浴和浴缸。客人可享有大海和游泳池的景色。 Palm Jumeirah Villa, Dubai, UAE酒店设有1个花园、杂货送货、干洗和洗衣服务等设施,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皮划艇。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6公里外的Mall of the Emirates购物中心购物。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