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喜来订迪拜假日出租 - JBR沙姆斯1号公寓

喜来订迪拜假日出租 - JBR沙姆斯1号公寓(LikeToBook Dubai Holiday Rentals- JBR Shams 1 Apartments)

Shams 1,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LikeToBook Dubai Holiday Rentals- JBR Shams 1 Apartments公寓位于卓美亚海滩(Jumeirah Beach Residence),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提供带免费WiFi和停车场的自助式住宿,距离迪拜码头(Dubai Marina)有2公里。 公寓设有平板电视、空调、阳台、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享有码头或大海的景致。 客人可在JBR Walk步行街购物或用餐。公寓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