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MyStayGroup公寓 - 奥拉码头

MyStayGroup公寓 - 奥拉码头(MyStayGroup - Orra Marina)

Dubai Marina,迪拜码头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MyStayGroup - Orra Marina酒店位于迪拜码头(Dubai Marina),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和1个网球场。这家自助式住宿于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海滨购物中心(Marina Mall)和朱美拉棕榈(Palm Jumeirah)有5分钟的车程。 该住所为您提供平面电视、空调和可俯瞰大海及码头的阳台,设有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备了浴缸或淋浴以及坐浴盆。 MyStayGroup - Orra Marina酒店设有健身中心,还提供内部商店等其他设施提供,也设有免费停车场。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3.1公里处的伊本·白图泰购物中心(Ibn Battuta Mall)和5.4公里外的迪拜网络城站(Dubai Internet City Station)。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