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尔苏丹娜我的团队居住公寓

阿尔苏丹娜我的团队居住公寓(MyStayGroup - Al Sultana)

Palm Jumeirah,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MyStayGroup - Al Sultana自助式公寓位于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提供室外游泳池、健身房以及免费Wifi,距离迪拜网络城站(Dubai Internet City Station)有3公里,距离迪拜码头(Dubai Marina)有3公里。 公寓提供电视、空调、阳台、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坐浴盆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大型游泳池,亦可在海滩俱乐部的健身房锻炼后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以松弛肌肉。上述服务均需额外付费。 MyStayGroup - Al Sultana公寓设有酒吧、迷你市场、儿童游乐场、内部商店以及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有5公里,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