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苏巴酒店

苏巴酒店(Suba Hotel)

Al Rigga street, Deira,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Suba Hotel酒店是一家四星级精品酒店,提供时尚现代的住宿和迪拜中部温馨的阿拉伯好客之道,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的餐厅。 每间客房都为您提供平面电视、空调和一台iPad。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客房享有城市景致。其他设施包括1个迷你吧和有线电视频道。 Suba Hotel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其他设施包括杂货递送服务、票务服务和旅游咨询台。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有2公里,距离迪拜国际会展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有5公里,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