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尔库德拉维麦斯特集团酒店

阿尔库德拉维麦斯特集团酒店(MyStayGroup - Al Khudrawi)

Palm Jumeirah,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MyStayGroup - Khudrawi公寓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海滩,距离Nasimi Beach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间自助式公寓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JBR海滩有15分钟的车程。 公寓设有阳台、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室,以及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坐浴盆。 客人可以使用大型游泳池,亦可在海滩俱乐部的健身房锻炼身体后使用舒缓的按摩服务放松肌肉。上述服务均需额外付费。 MyStayGroup - Khudrawi公寓设有酒吧、小超市、内部商店和免费停车位。 MyStayGroup- Al khudrawi公寓距离标志性建筑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