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JBR公寓

迪拜JBR公寓(Dubai Apartments JBR)

JBR, Sadaf 6, apt 1113,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Dubai Apartments JBR Sadaf自助式公寓位于海滨,距离迪拜码头长廊(Dubai Marina Promenade)700米,设有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套现代化空调公寓设有海景阳台、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室、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厨房以及带浴缸和坐浴盆的私人浴室。 Dubai Apartments JBR Sadaf自助式公寓设有健身中心和免费停车场,提供杂货店送货服务和自动售货机等设施。客人可在周边地区参与高尔夫、骑自行车和骑马等活动。 客人可前往朱美拉海滩(Jumeirah Beach)海滨长廊,那里拥有许多餐厅和咖啡馆。公寓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