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唯一皇家米雷Spa公寓

唯一皇家米雷Spa公寓(Residence & Spa at One&Only Royal Mirage)

Al Sufouh Road, Jumeirah Beach,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esidence & Spa at One & Only Royal Mirage酒店位于迪拜,提供豪华的住宿,设有覆盖所有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海滩和一个健身中心。 所有客房都将为您提供一个配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的休息区。每间套房都拥有一个议会式的客厅和餐桌。大理石浴室配备了大理石凳子、浴缸和淋浴。 Residence & Spa at One & Only Royal Mirage酒店内部还设有一间餐厅、一个网球场和一个spa中心。其他设施包括水上运动设施、行李寄存处和儿童俱乐部。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围地区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高尔夫球和迷你高尔夫球场。 酒店距离迪拜码头仅5分钟车程,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