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纳伊雅微风酒店公寓

纳伊雅微风酒店公寓(NAIA Breeze Hotel Apartment)

Al Amaal St. Business Bay,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NAIA Breeze Hotel Apartment公寓距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拥有艺术装潢的现代化住宿,适合商务旅客和家庭游客入住。公寓于所有区域提供高速免费WiFi、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儿童游乐场和一个室内儿童俱乐部。 所有住宿皆设有大型落地玻璃窗、一个带平板卫星电视的起居区、一张办公桌和一间带洗衣机及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连接浴室内配备有双人盥洗盆、一个可泡澡的浴缸和免费的洗浴用品。 客人在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健身后,可以在Chrysallis Spa水疗中心的桑拿房或蒸汽房内放松身心。Artisan餐厅供应各式菜肴和点心。 公寓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有10分钟的车程。公寓提供前往迪拜塔(Burj Khalifa)和迪拜喷泉(Dubai Fountains)的免费班车。公寓距离最近的机场迪拜国际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