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大都会皇宫饭店

迪拜大都会皇宫饭店(Metropolitan Palace Hotel Dubai)

Al Maktoum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56262,阿联酋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14年装修   Metropolitan Palace Hotel Dubai (迪拜大都会皇宫饭店) 位于著名的Al Maktoum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同时还拥有良好的公共交通,方便您的出行。   酒店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休息区、连接浴室和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还配有办公桌和冰箱。酒店设有多间餐厅,包括黎巴嫩风格的Al Diwan餐厅和伊拉克风格的Al Sharq餐厅,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此外,您还可以在酒店享受各类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桑拿、室内游泳池、按摩等。   下榻迪拜大都会皇宫饭店,热情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让您享受贵族般的待遇和尊荣,是您来到迪拜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