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基永公寓 - 码头塔

基永公寓 - 码头塔(Keyone Homes - Marina Tower)

Dubai Marina,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Keyone Homes - Marina Tower公寓坐落于迪拜码头(Dubai Marina)长廊旁,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距离Jumeirah Beach Residence的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Souk Madinat Jumeirah有8公里。 Keyone公寓装有空调,装饰高雅,配有现代化的家具,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个客厅和一个阳台。厨房设有用餐区、一个电热水壶、微波炉和冰箱。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内部私人停车场。公寓距离150多间餐厅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迪拜塔(Burj Khalifa)和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只有30分钟车程,距离Emirates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