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国际机场酒店

迪拜国际机场酒店(Dubai International Terminal Hotel)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迪拜国际机场地区,迪拜,迪拜行政区,阿联酋,35566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530间房。   坐落于迪拜国际机场的迪拜国际机场酒店(Dubai International Terminal Hotel),会让您在迪拜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驾车至迪拜国际机场仅需1km 。除此之外,至Airport Terminal 1地铁站只需步行前往。旅客们可以发现爱尔兰村 到酒店只有很短的距离。酒店占尽地理之宜,Union House、Encounter Zone和Al Boom旅游村离此都很近。   在空闲的时候,去酒吧喝杯饮品放松一下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旅客想在自己的房间舒适的用餐,酒店可提供客房服务。在享受酒店贴心周到的餐饮服务的同时,也别放弃对周边美味的探索,Creekside Japanese Restaurant(日本料理)、M's Beef Bistro(西餐)和Benihana Restaurant(日本料理)也许是可以让您找到答案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