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绿色社区万豪行政公寓

迪拜绿色社区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Dubai, Green Community)

Dubai Investment Park, P.O. Box 63845 ,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杰贝阿里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共有43间房   迪拜绿色社区万豪行政公寓地理位置优越,轻松可至 Al Maktoum 国际机场,四周 67 公顷大型园林秀丽旖旎、幽静怡人。 这家全服务公寓酒店毗邻万怡酒店,既提供酒店各种设施与服务,同时也不乏居家住宿的私密性与舒适性。 每间单卧室或双卧室公寓均配备设施完备的厨房、洗衣机/烘干机、带高速因特网的专业办公区、可观赏湖景的阳台或露台。 公寓内有多家诱人的餐厅供您选择,The Pine 烧烤餐厅全天候营业,Cucina 意式餐厅供应正宗托斯卡纳美食。 您可以在健身中心和室外泳池度过休闲时光,也可以漫步在时尚繁华的餐饮购物大道。 如需在迪拜服务周全的公寓举行活动,我们可提供 6 间会议室和全方位商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