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纳卡赫酒店公寓

纳卡赫酒店公寓(Al Nakheel Hotel Apartments)

Al Riqqa Road , Deira,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些客房和公寓距离Al Ghurair Mal购物中心有600米,设有一个私人阳台。酒店提供一个24小时接待台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The Al Nakheel酒店所有宽敞明亮的客房都配有一台液晶电视和办公桌。为了让您享有更加独立的住宿体验,公寓还设有一间小厨房。 Al Nakheel Hotel Apartments酒店提供汽车出租服务和洗衣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供应冷饮和快餐的小型小吃店。 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Salah Al Din Metro Station 1地铁站。迪拜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1)和Deira City Mall城市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机场班车供付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