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利瓦广场酒店公寓

利瓦广场酒店公寓(Liwa Plaza Hotel Apartments)

Al Riqqa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87828,阿联酋

立即预定
  24小时营业的Liwa Plaza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古赖尔中心(Al Ghurair Centre)仅有很短车程,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带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卫星电视的空调公寓。 Liwa Plaza Café咖啡厅提供地中海风味咖啡,全天供应多种选择的饮料,包括本地和国际咖啡、芳香茶以及鲜榨果汁鸡尾酒。 Liwa Plaza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的客人可享受旅游咨询台提供的旅行活动,如迪拜购物游(Dubai Shopping Tours)和参观沙漠野生动物(Desert Safari)。大厅提供免费报纸。 公寓式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洗车场,距离迪拜的Al Rigga Metro Station地铁站和联盟地铁站(Union Metro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