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德拉康福特茵酒店

德拉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Hotel Deira)

Al Rigga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Comfort Inn Hotel酒店坐落在德拉(Deira)市中心的Al Rigga Street大街,距离Al Ghurair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联合广场地铁站(Union Square Metro Station)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5分钟车程,设有1个屋顶游泳池和1个热水浴池。 Comfort Inn酒店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中供应美味诱人的餐饮选择,餐食包括传统菜肴、印度和国际美食等。 Comfort Inn Hotel Deira酒店的精致宴会厅装饰典雅,是客人举行特别活动的理想之处。 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协助客人安排沙漠之旅等旅游行程。酒店还提供保姆服务以及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