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皇家猎鹰酒店

皇家猎鹰酒店(Royal Falcon Hotel)

Salahuddin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oyal Falcon Hotel酒店的奢华设施包括内部夜总会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Reef Mall购物中心和Ansar Gallery美术馆的街对面,距离Al Salahuddin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l Ghurair Center中心有500米。 酒店内提供3间餐厅。Rana Arabic Night Club夜总会提供传统的阿拉伯和伊朗美食以及现场音乐。宝莱坞风格的Daawat Deira餐厅供应印度菜肴。宝莱坞主题餐厅Aashiqui供应印度美食。Chandni餐厅提供现场音乐和表演以及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迷你吧里的饮品和点心,同时观看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宽敞的起居区。 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公里,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