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塔马尼码头酒店及公寓

塔马尼码头酒店及公寓(Tamani Marina Hotel & Apartments)

Jumeirah Beach Road,迪拜码头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Tamani Marina酒店位于一栋55层高的摩天大厦内,可俯瞰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设有套房、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热水浴池、阳光露台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Tamani Hotel Marina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多功能装饰,配有柔软的地毯和绸缎床上用品。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在设有开放式厨房的Nar and Hail餐厅享用新鲜健康的现场烹制美食。餐厅的特色菜肴包括有机国际食物和阿拉伯烧烤。 Tamani Marina酒店距离迪拜码头及其摩托艇俱乐部有200米,距离媒体城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并可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