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布尔迪拜豪生大酒店

布尔迪拜豪生大酒店(Howard Johnson Bur Dubai)

Khalid Bin Waleed Road,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Howard Johnson Bur Dubai酒店位于布尔迪拜(Bur Dubai)的心脏地带,距离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和米娜(Meena Bazaar)均有5分钟车程。 宽敞的空调客房拥有现代风格,可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其客房内放松身心。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以及所有的现代化设施。 连接浴室设有标准尺寸的浴缸。 Howard Johnson Bur Dubai酒店拥有各种娱乐设施,可供客人使用,其中包括享有迪拜(Dubai)一览无遗的壮丽景致的屋顶游泳池以及带桑拿浴室的健身房。 酒店设有擅长印度特色菜肴的Kebab Korner餐厅或供应中国美食的Red Dragon Restaurant餐厅,供客人选择。 Club Dawaat俱乐部提供夜间娱乐。 Howard Johnson Bur Dubai酒店距离Burjaman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500米,距离哈立德本瓦利德巴士站(Khalid Bin Waleed Bus Stop)则有50米,酒店也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