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梦圆皇宫酒店

梦圆皇宫酒店(Dream Palace Hotel)

Al Muraqabat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Dream Palace Hotel酒店位于热闹的德伊勒(Deira),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提供可观赏城市全景的屋顶游泳池、空调客房、24小时前台、行李寄存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设有落地窗、现代化家具、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Dream Palace Hotel酒店设有供应国际风味美食和地域菜肴的餐厅以及咖啡店。 客人可以在日光露台上的热水浴池放松身心,或前往带心肺功能训练器材的健身中心。酒店设有提供当地景点信息的旅游咨询台。 酒店距离红色线路(Red Line)的阿尔拉贾地铁站(Al Rigga Metro Station)有500米,距离绿色线路(Green line)的萨拉赫丁地铁站(Salah Al Din Metro Station)有400米,距离阿尔格里尔购物中心(Al Ghurair Mall)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Reef Mall购物中心有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