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尔拉萨玛雅酒店

迪尔拉萨玛雅酒店(Samaya Hotel Deira)

Riggat Al Buteen,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Samaya Hotel酒店位于迪拜的Deira商务区,距离传统的Dhow Wharfage码头仅有一个街区,设有俯瞰着迪拜河的屋顶游泳池,提供宽敞的客房,有些还享有河流的美景。 对比强烈的黑白色调为客房增添了华丽的感觉。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带浴缸和豪华设施的私人浴室以及一个壁挂式卫星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充满活力的酒店健身房锻炼,或在Samaya酒店屋顶的户外游泳池畅游。若要放松身心,酒店则提供了一个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缸。 The Deira Samaya酒店设有两间餐厅。Staircase餐厅供应国际美食,Gold Roaster餐厅供应地道的中国美食。Creek Café咖啡厅提供咖啡和糕点。 Samaya Hotel Deira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只有6公里,距离德拉区的中心联合广场(Deira district’s central Union Square)和古赖尔城广场(Al Ghurair City Mall)不到1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