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酋长国和睦公寓酒店

酋长国和睦公寓酒店(Emirates Concorde Hotel & Apartments)

Riqqat Al Bateen, Al Maktoum Street, Creek Side,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Emirates Concorde酒店位于Saeed港口的迪拜河流(Dubai’s Creek)与游艇俱乐部(Yacht Club)之间,在其引人注目的高科技大堂内欢迎客人的光临。酒店拥有1个游泳池、位于附近的高尔夫设施和1间带按摩理疗服务的浴室。 Emirates Concorde Hotel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配备超长的床铺。每间客房都设有1个带座位区的休息室、1张办公桌和卫星电视。酒店还提供带完善厨房和阳台的宽敞套房。 酒店的餐厅每天提供欧陆风格与传统中东特色相融合的菜肴。酒店还设有1家购物商场、1间牙科诊所和1个理发店,并拥有1名美容师。 酒店位于迪拜的德伊勒区(Deira District of Dubai)中央,靠近德伊勒区购物中心(Deira City Centre Mall),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不到7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