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城市留念酒店式公寓

城市留念酒店式公寓(City Stay Hotel Apartment)

Al Barsha 1, Behind Mall Of Emirates,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City Stay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距离Mall of Emirates购物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厨房的空调公寓,设有电梯和24小时前台。 City酒店的公寓设有一个配有大沙发和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区。所有客房都拥有一个配有烤箱和洗衣机的厨房。深色和白色床单是客房现代装饰的一部分。 酒店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并提供报纸。City Stay酒店的员工可以应要求为您安排客房服务和干洗服务。 Sharaf DG地铁站和前往Rashidiya的交通连接距离酒店仅有300米之遥。迪拜国际机场距离City Stay Hotel Apartment酒店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