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幸运大酒店公寓

幸运大酒店公寓(Fortune Grand Hotel Apartment)

Mankhool Road,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距离Sheik Zayed路和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只有15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屋顶游泳池和健身房。所有的空调住宿都设有厨房和洗衣机。 Fortune Grand Hotel酒店的所有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阳台,宽敞而现代。每间都提供卫星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 Fortune Grand酒店的餐厅提供自助早餐,设有红色的椅子,墙壁上装饰有木镶板。一步行5分钟处还设有多个小吃店。 客人可以在池畔甲板上的日光躺椅上放松休息,从那里可以欣赏到迪拜高耸的大厦景观。您可以光顾桑拿和热水浴缸等设施,放松肌肉。 24小时接待人员提供10公里外的迪拜机场班车服务。迪拜河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