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薰衣草酒店

薰衣草酒店(Lavender Hotel)

Al Jazeera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Lavender Hotel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距离Al Rigg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7至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尔朱曼购物中心(Burjuman Mall)不到2公里,提供1个带阳光躺椅和露台的屋顶游泳池等休闲设施。 Lavender Hote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全景阳台、空调、有线电视、熨烫设施以及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日早晨供应包括现煮咖啡的早餐。餐厅提供国际美食和地区佳肴。 客人可在阳光露台上的遮阳伞下放松身心,亦可在游戏室打台球。旅游咨询台提供当地景点信息。 Lavender Hotel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5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行李寄存处,亦可应要求提供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