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凯宾斯基棕榈朱梅拉酒店

凯宾斯基棕榈朱梅拉酒店(Kempinski Hotel & Residences Palm Jumeirah)

Palm Jumeirah, The Crescent West,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行政区,阿联酋,P.O.Box213208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244间房。   酒店距离姆巴亚克罗机场仅5km,距离SHARAF DG STATION火车站仅8km,交通都很便捷。从酒店到水界冒世险乐园游览很方便,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和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也均在附近。   酒店设有酒吧,您可在这里放松身心,享受极致贴心的服务。旅客想要在自己的房间边听音乐边享受美食,只需呼叫送餐服务。酒店周边的美食也等待着您的探索,室外游泳池让闲暇时间更加充实,按摩室让悠闲时光更加完美。工作人员可根据旅客需要安排接机服务。酒店客人可以额外使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