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节日之城洲际酒店

迪拜节日之城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Residence Suite Dubai Festival City)

Dubai Festival City,节日之城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奢华的公寓式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公里。酒店靠近迪拜河(Dubai Creek)和Festival Marina码头。 Residence Suite Dubai Festival City公寓式酒店享有迪拜河的全景。宽敞的套房配有液晶电视。 Intercontinental Residence Suites公寓式酒店距离Festival City购物中心和迪拜节日城(Dubai Festival City)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附近还设有便利的公共交通设施。 InterContinental Residence Suites公寓式酒店提供游泳池和spa中心等各种现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