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迦哇拉花园酒店

迦哇拉花园酒店(Al Jawhara Gardens Hotel)

Opposite City Centre, Port Saeed Area,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Al Jawhara Gardens酒店位于迪拜国际机场旁的Port Saaed港口,是一家四星级的全套房酒店,并带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每间套房都提供免费互联网连接。 Al Jawhara Gardens酒店套房都布置整齐,并都装饰以色彩缤纷的阿拉伯风格。每间套房都设有热饮设施、迷你吧以及连接浴室。 Guests of Hotel Al Jawhara Gardens酒店的客人可24/7享用国际美食,并可在时令餐厅享用新鲜海鲜,还可以在泳池旁用餐,咖啡店也提供点心。 Al Jawhara Gardens酒店距离迪拜著名的Deira City中心商场仅有几步之遥,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4分钟车程,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