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卡迪亚公寓式酒店

阿卡迪亚公寓式酒店(Arcadia Hotel Apartments)

Oud Metha,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Arcadia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Lamcy Plaz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对面,坐落在现代化的布尔迪拜(Bur Dubai)中心,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停车场和室外游泳池。 现代化的公寓以暖色调装饰,配有华丽的织品和深色木质家具。所有公寓均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宽敞的开放式起居区拥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和洗衣设施。 Arcadia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咖啡厅享用早餐,也欢迎客人在酒店的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公寓式酒店距离多家杂货店和餐馆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Arcadia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距离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展览中心和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有不到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