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珊瑚精品别墅酒店

珊瑚精品别墅酒店(Coral Boutique Villas)

Al Barsha,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别墅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只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每栋别墅都拥有一个玻璃屋顶、一间现代化的厨房以及宽敞的连接浴室。 Coral Boutique Villa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配备了5台平面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一台洗碗机等标准设施。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Rumours Café咖啡厅提供室内和室外用餐场所,还供应小吃和饮品。酒店为希望在自己私密的客房内用餐的客人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入住Dubai’s Coral Villas酒店的客人可使用拥有小瀑布和花卉的酒店园景花园。酒店为孩子提供设有丰富多彩的游乐区。 酒店的别墅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每幢别墅都拥有一个私人车库及2个专用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