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艾美航道酒店

艾美航道酒店(Le Meridien Fairway)

Al Garhoud Road - Dubai,迪拜国际机场地区,迪拜,迪拜行政区,阿联酋,POBOX36400

立即预定
  共有58间房 。   坐落于迪拜国际机场,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艾美航道酒店(Le Meridien Fairway)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从酒店出发,至迪拜国际机场仅有3km远。离这最近的是GGICO地铁站,距离仅300m。附近很多景点,包括爱尔兰村、Union House和迪拜儿童城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艾纳萨休闲乐园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包括Wonderland Theme & Water Park和St. Thomas Orthodox Cathedral。   所有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房内保险箱,让您感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入住体验。免费瓶装水可供使用,便捷的客房设施定能让您倍感舒适。浴室内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漱用品(6样以内),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享受。在酒吧点上一杯消除一天的疲劳,对于旅客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休闲选择。如果您喜欢安静的用餐,酒店可以提供房间送餐服务。您若是问我还有哪些可供选择的美食,一定会极力推荐周边的QD's(烧烤)、M's Beef Bistro(西餐)和Benihana Restaurant(日本料理),前者的Doner Kabab最为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