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联酋和谐豪华公寓酒店

阿联酋和谐豪华公寓酒店(Emirates Concorde Deluxe Hotel Apartments)

Riqqat Al Bateen, Al Maktoum Street, Creek Side,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Emirates Concorde公寓距离迪拜河(Dubai Creek)和Al Rigga地铁站有400米,提供带阳台的自助式公寓、室外游泳池和免费班车服务。 Concorde Deluxe Hotel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宽敞并铺有传统的Emirati地毯。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带电热水壶和冰箱的厨房、洗衣机和俯瞰着迪拜河的阳台。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全新的一天;还可以自己准备餐点,或在附近的Emirates Concorde Hotel & Residence酒店享受地中海和中东美食。 Emirates Concorde Deluxe Hotel Apartments酒店提供按摩理疗和桑拿等各种Spa设施,还设有健身中心和商场。 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到7公里,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还拥有一个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