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城堡套房酒店

城堡套房酒店(Number One Tower Suites)

Sheikh Zayed Road,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该酒店位于Sheikh Zayed路,距离迪拜购物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自炊式设施。其休闲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2个咖啡店。 平面电视和皮革扶手椅是Number One Tower Suites酒店客房的标准配备。矫形床则配备了低敏枕头和羽绒被。 Number One 酒店客房的开放式小厨房装有橱柜和电炉灶。客房的小办公区配有两把高凳椅,也可作为用餐区使用。 Number One 酒店的员工可为客人安排洗衣送/取服务。酒店前台还可提供租车和票务服务。 Number One Tower Suites酒店距离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地铁站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urj Khalifa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