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伦敦溪酒店公寓

伦敦溪酒店公寓(London Creek Hotel Apartments)

Al Mankool Area,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London Creek酒店提供市景屋顶游泳池、热水浴缸和日光浴甲板,距离Burjuman购物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供应三明治和热饮。 London Creek Hotel Apartments酒店客房设有大窗户,配有遮光窗帘并以米色装饰;休息室设有沙发和茶几。 所有公寓均设有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并且设有洗衣机和存储杂物的柜子。 London Creek Apartments酒店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到附近景点的观光旅行,也提供客房用餐服务。 London Creek Apartments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9公里;迪拜码头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