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豪华海港美景公寓式酒店

豪华海港美景公寓式酒店(Marina View Deluxe Hotel Apartment)

Dubai Marina,迪拜码头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Deluxe Hotel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迪拜的码头,享有滨海和Sheikh Zayed Road大道的美景,设有一座泻湖风格的游泳池和spa水疗设施。 Marina View Hotel Apartments酒店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都装饰了柔和的色彩,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现代化的浴室。客人可以身着浴袍和拖鞋,享受特别的舒适。 忙碌了一天之后,Marina View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池畔的日光躺椅上放松身心,也可以在现代化的健身房内锻炼。休闲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 Mosaic餐厅拥有自然的色彩和柔和的灯光,营造了一个时尚的环境。餐厅供应各式阿拉伯、俄罗斯风味小吃以及国际美食和海鲜。客人可以在室内或户外露台上用餐。 Marina View Hotel Apartment酒店距离Jumeirah酒店的公共海滩和迪拜Marina地铁站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