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海湾绿洲公寓式酒店

海湾绿洲公寓式酒店(Gulf Oasis Hotel Apartments)

Al Barsha, Between Tecom and Mall of the Emirates,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Gulf Oasis Hotel Apartments酒店公寓坐落于迪拜特康区,提供带卫星电视的自助式一室公寓和公寓,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和桑拿。 Gulf Oasis酒店的空调一室公寓和公寓都设有现代而时尚的内饰,也都设有保险箱、休息区,并配备了带有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 新开的餐厅白天为客人提供餐点和饮料。提供所有必需品的大型超市距离Gulf Oasis Apartments公寓酒店有1分钟步行路程。 Gulf Oasis Hotel Apartments酒店的员工提供24/7全天候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以及传真和复印服务。 Gulf Oasis Hotel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迪拜网络城地铁站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迪拜媒体城、阿联酋购物中心、Wild Wadi Water Park水上乐园和朱美拉海滩距离酒店均仅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