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国际机场普瑞米尔酒店

迪拜国际机场普瑞米尔酒店(Premier Inn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52B Street, Opposite Terminal 3,节日之城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钟车程,提供前往Mamzar Beach海滩、Festival City购物中心以及迪拜购物中心/迪拜塔(Dubai Mall/Burj Khalifa)的免费班车服务,亦提供免费Wi-Fi以及露台、屋顶游泳池和热水浴池等设施。 Premier Inn Dubai酒店的每间现代化客房均设有32英寸的平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Bedouinn's Bistro小酒馆供应优质牛排以及国际风味美食。The Retreat餐厅营造了轻松惬意的氛围,供应便餐和小吃。Costa Coffee咖啡馆供应丰盛的甜品和美味咖啡。 Inn Dubai酒店设有可观赏城市全景的室外游泳池、供客人放松身心的日光露台、24小时前台、会议设施以及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