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雷迪森皇家酒店

迪拜雷迪森皇家酒店(Radisson Royal Hotel Dubai)

Sheikh Zayed Road,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享有Sheikh Zayed Road路的黄金位置,眺望着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拥有4间餐厅、室外游泳池和宽敞的会议室。 471间客房和套房均拥有大理石入口与色调生动的现代风格装饰。每间客房还配有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液晶电视、带iPod基座的闹钟和带奢华洗浴用品的宽敞浴室。 Radisson Royal Hotel Dubai酒店设有供应各类世界美食的国际和亚洲餐厅,酒吧及Mo*Vida Nightclub夜总会则是客人游览城市后的理想放松场所。 客人可以使用最先进的娱乐设施,包括享有朱美拉海滩(Jumeirah Beach)景致的室外游泳池区、带个人训练选择的健身俱乐部以及奢华的Spa Zen。 酒店距离邻近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和朱美拉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