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伦敦套房酒店

伦敦套房酒店(London Suites Hotel)

Oud Metha Street,伯尔迪拜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London Suites Hotel酒店坐落在迪拜(Dubai)的Al-Wasl Sports Club体育俱乐部,靠近Sheikh Zayed Road路,可为客人提供宽敞的客房和24小时营业的咖啡店。 London Suites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设有空调、电子安全保管箱和迷你吧。酒店提供24/7客房服务。 酒店的Al Manzal宴会厅供应多种欧陆式菜肴、阿拉伯美食、东方美食和西餐。忙碌的客人可以随时在酒店的咖啡店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 London Suites Hotel酒店距离迪拜机场(Dubai Airport)和市中心均有6公里,距离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有5分钟车程,距离Health Care City有大约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