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布尔迪拜福朋喜来登酒店

布尔迪拜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ur Dubai)

Khalid Bin Waleed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坐落在Bur Dubai市中心的四星级酒店提供典雅的客房,距离Bur Juman购物中心只有7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为客人提供前往海滩的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ur Dubai酒店的现代化客房设有可以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果篮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美味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获奖的印度餐厅享用美食,那里拥有美丽的印度艺术风格的装饰品。 先进的设施包括配备了心血管锻炼设备的健身房和一个四周设有日光浴躺椅的室外游泳池,酒店还配备了众多专业的按摩师,为客人提供巴厘式按摩。 Four Points酒店离迪拜国际机场、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以及Jumeirah海滩公园都只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