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罗拉酒店公寓

罗拉酒店公寓(Rolla Residence Apartment Hotel)

Al Rolla Rd, Bur Dubai,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olla Residence酒店位于Al Rifa住宅区,设有带设施齐全厨房的宽敞公寓、可观赏Bur Dubai地区摩天大楼景致的屋顶游泳池。 宽敞的公寓配有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平面电视和空调。所有住宿单元均设有一个阳台。部分客房还设有配有带沙发和餐桌的独立客厅。 Rolla Residence Apartment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池畔露台享受日光浴。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锻炼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在Gossip咖啡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以及当地的特色菜肴。酒店提供24小时的客房服务。 Rolla Residence酒店距离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有5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博物馆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