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温彻斯特公寓酒店

温彻斯特公寓酒店(Winchester Hotel Apartments)

Kuwaiti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Winchester Hotel Apartments 酒店位于迪拜市(Dubai)的Bur Dubai 商业区,其装备齐全的客房中设有客厅角以及设施齐备的厨房。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最先进的健身房。 所有客房均设有饭厅和卫星电视,厨房则配有刀具、微波炉和茶/咖啡设施。 Winchester Hotel Apartments 酒店在屋顶私人游泳池旁的露台上设有太阳椅。客人也可以在此处使用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之后进入桑拿浴室放松身心。Winchester 酒店员工可以协助客人组织地方游览活动,还可为客人提供机场接送服务(收费)。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附近的景点包括Bur Juman Centre 购物中心、Al Khaleej Centre 购物中心和电脑城(Computer Mall),距离酒店都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民俗文化村(Heritage Village)距离Winchester Hotel 酒店2公里。 餐厅供应传统的阿拉伯菜肴或国际美食,咖啡厅供应清凉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