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拉伯牧场高尔夫俱乐部酒店

阿拉伯牧场高尔夫俱乐部酒店(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

Arabian Ranches,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天堂,为客人提供出色的住宿环境以及优质的服务。酒店内设有专业高尔夫球场,持有官方执照的人士可以在此打球。 这里的11间豪华客房都能欣赏湖泊或者高尔夫球场的美景。所有房间内都设有免费互联网连接、空调、卫星电视以及许多其他的设施。部分客房还带阳台。 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 内明亮的练习球道每天开放至20:30,设有各种联系设备。 这里的高尔夫球学院位于第九栋首、尾之间,就在开球道以及练习裹岭旁边。这里的专业高尔夫球手能为初学者提供指导,也能提高各位球手的水平。 Ranches 餐厅、酒吧内设有一个露台,能欣赏第9、第18洞处的优美全景。餐厅供应世界各地的美食。 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内设有出色的会议设施,设有3各室内多功能室以及户外露台,能容纳30至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