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尔沙姆斯广场公寓酒店

阿尔沙姆斯广场公寓酒店(Al Shams Plaza Hotel Apartments)

Off Mankhool S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热闹的柏迪迪拜(Bur Dubai),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7公里。酒店配备了一个室内游泳池以及带阳台的公寓。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Al Shams Plaza Hotel Apartments酒店的自助式公寓设有2间浴室以及一个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一个烤面包机和微波炉。酒店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Al Sham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供应各类当地菜肴的24小时咖啡店享用一日三餐。 Plaza Hotel酒店设有一个桑拿浴室和一个带心血管设备的健身中心。24小时接待台的员工可以协助客人租借车辆,并提供当地景点的信息。 Plaza Hotel酒店距离Burjuman Mall商场有1公里,距离世界贸易中心有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