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唯一棕榈酒店

唯一棕榈酒店(One&Only The Palm)

Palm Jumeirah,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One&Only The Palm酒店坐落于Palm Jumeirah的半岛上,提供豪华的滨海住宿。客人可以欣赏到全景,享用私人海滩和米其林星级主厨Yannick Alléno的菜肴。 One&Only酒店设有位于酒店的Manor House或私人海滩别墅内的宽敞客房、套房和别墅。客房和套房俯瞰着主要游泳池以及棕榈树遮荫的露台。海滩别墅可直通海滩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客人可以选择3间餐厅,其中包括水上的Marina Restaurant, Bar & Lounge餐厅、酒吧及酒廊。客人还可以乘坐水上计程车前往One&Only Royal Mirage,在该处的7间餐厅之一享用晚餐。 活动包括高尔夫球、水上运动和远足。该度假胜地的One&Only Spa坐落于户外花园之中并设有私人游泳池以及8间私人治疗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