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海军上将广场酒店

海军上将广场酒店(Admiral Plaza Hotel)

Khalid Bin Walid Road, Al Nadha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禁止饮酒的酒店非常适合家庭和商务执行人员入住,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设有24小时?前台和电梯,距离迪拜国际会议及展览中心不到4公里。 Admiral Plaza Hotel酒店现代化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室和配备完善的小厨房。 酒店距离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er)5公里,距离德伊勒(Deira)市中心和Dubai Mall购物中心不到8公里。外出一整天后,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 Admiral Plaza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印度、韩式和中式特色菜肴。客人还可以在24小时营业??的Ocean Café咖啡馆享用国际佳肴。 Admiral Plaza Hotel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1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迪拜地铁(红线)距离酒店仅有500米,贯穿Bur Dubai历史区并开往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