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丽晶宫殿酒店

丽晶宫殿酒店(Regent Palace Hotel)

World Trade Center Road,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egent Palace酒店靠近Burjuman,距离Khalid Bin Al Waleed Metro Station地铁站100米,设有一个屋顶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带跑步机和举重器材的健身中心。酒店距离迪拜河高尔夫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 所有现代化的客房均以暖色调装饰,设有带标准尺寸窗帘的大窗户。每间客房的休息区均配有舒适的扶手椅和卫星电视。 Far East Seafood Market供应午餐和晚餐,专营以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亚洲佳肴。Rocky’s Café咖啡馆呈献现场音乐演奏和卡拉OK。 Hotel Regent Palace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11公里,距离迪拜市中心的时尚商店和咖啡馆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