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桑德拉斯酒店

桑德拉斯酒店(Sandras Inn)

Al Nasr Square,Besides Baniyas Square Metro Station,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位于巴尼亚斯广场地铁站旁,拥有一个夜总会和一个游泳池。客人可以在桑拿放松身心,或在健身房锻炼。酒店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陈设简单,配有包括卫星电视在内的现代化设施。部分客房设有宽敞的休息区。Sandras Inn酒店提供客房服务,迷你吧内可提供饮品和茶点。 迪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Sandras Inn酒店还提供汽车出租服务。 Sandras Inn酒店的餐厅——Golden Fork Restaurant餐厅供应新鲜烹制的海鲜和中式佳肴。City Rock Night Club夜总会提供一系列精选的清爽饮品和小吃,每晚还提供现场娱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