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卡尔顿塔酒店

卡尔顿塔酒店(Carlton Tower Hotel)

Baniyas Street, Deira,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Carlton Tower Hotel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享有迪拜河(Dubai Creek)美景,并设有带日光躺椅露台的屋顶游泳池以及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 Carlton Tower Hotel酒店的客房享有中性色调的装饰,配有现代木质家具、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部分客房享有城市全景。 酒店提供多个用餐场所。Butterfly Restaurant餐厅供应黎巴嫩美食和现场娱乐表演。酒店还设有1间供应传统俄罗斯美食以及国际餐点的餐厅。 客人可以在Carlton酒店的spa享受瑞典式按摩或茶树面部按摩服务。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带心肺功能训练器械的健身中心。此外,酒店每日提供前往海滩的班车服务。 Carlton Tower Hotel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